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都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胖胖

胖胖的麻麻晚安~早上要準備罐頭的時候,胖胖就一直在門口對著我喵喵叫,催促的意味非常濃厚^^|||,習慣這裡之後,胖胖每天的作息就差不多都一樣了,只有吃東西的時間特別積極,其他時候都是在他覺得舒服的位置放空或睡覺,偶而會在門口跟公關貓手來腳來的,其他一切都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妮妮

妮妮的麻麻晚安~早上一進來就看到妮妮在最上面遠遠的看著我,直到開始準備罐頭了就會跳到下面來等著,想試試看妮妮今天給不給摸摸,結果一伸出手,妮妮也不想來聞聞,但也沒有想跑掉,我自己的解讀是"我不是在怕妳喔,我只是不想給妳摸"^^|||......今天妮妮一切都好,房間裡的每個角落都是她會休息睡覺的地方,除了不想給我摸,其他部份看起來她都適應很多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