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1_164711.jpg 

記得那天我家阿奴盯著我一臉哭喪的說"我每天都開除濕 為什麼你還是可以長黴T____T"

我也不想啊 誰叫小松鼠一直要舔我耳朵 講又講不聽 一不小心就長菇啊

而且這段時間我也是很辛苦 戴著頭套做什麼都卡卡的 我也忍下來了

明知道阿奴把藥拌在罐頭裡 我也是不情不願的吃了 因為醫生說藥一定要按時吃

不可以斷斷續續的 更不可以隨便停藥 否則不只藥效會打折 產生抗藥性就更麻煩了

阿奴跟我努力奮鬥了六週 終於 我的耳朵毛長齊了 頭套拿掉了 罐頭裡不再有藥味了

阿奴盯著我的耳朵 還是一臉哭喪的說 "拜託你不要再給我長黴了 要治很久耶"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小松鼠! 警告你喔 不准再舔我耳朵了......2012.11.1 by 小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