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爬上床.jpg 

「嗯!時間到囉!該叫我的僕人起床了」(跳跳跳.....)

(站起來看看!)「嗯!還在睡!這不是逼我跳上床嗎?!」

(輕輕鬆鬆跳上床!)「嗯!還不醒!」(用鬍鬚搔你臉......)

 

...............真的有夠癢.............繼續裝睡............................

 

「嗯!算你狠!看我的絕招!」(只瞇到牠直接轉身慢慢靠近我的胳肢窩).....!!.....

!!............太熟悉的動作........接下來應該是尾巴翹起來就尿了吧............

趕快伸出手摸摸牠 超愛摸頭的牠馬上轉身趴得多乖順

(每天都要我這樣跳上跳下的 就不會自動一點嗎? 真是...)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