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都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寶咪
寶咪的拔拔麻麻姊姊晚安~寶咪在這裡都很適應了之後,每天的作息就都差不多了,現在也是每次進房間就用翻肚跟我打招呼,也很喜歡摸頭,今天一切都很好,那就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小乖
小乖的麻麻晚安~一早就看到房間裡有吐了一攤飼料,應該是小乖吃得太快結果吃下去沒多久就吐了,上午小乖都待在他的床舖裡然後看著外面的動靜,偶而還會瞄到他是待在床舖外面,不過她一直在盯著我人在什麼地方,我要是離她太近了,她就會默默躲回床舖裡,我覺得她今天有再適應了一點,是因為她下午躲回籠子裡的時候,是待在籠子門口而不像第一天都死命的往籠子裡面縮,而且她還會在籠子門口跟我對望,相信她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下午還是有拌半個罐頭加水,小乖一樣很快的就吃乾淨了,今天的影片是不得已得離那麼遠,因為靠太近的話小乖又會躲回籠子裡,就更難拍到了,所以只好這樣遠遠的偷拍^^|||,還是以不讓小乖緊張為優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