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都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小乖
小乖的麻麻晚安~早上在打掃時,遠遠瞄到小乖偷偷的到下面來,趴在門口注意我的動向,這麼難得的舉動讓我都不敢靠近也不敢和她對到眼,想說她怎麼願意在有人的時候跑到下面來,不動聲色的過了很久之後,又偷瞄到她悄悄的走近砂盆,去上了個廁所後又回去最上面躲了,難道是尿尿憋太久,實在沒辦法等到我離開只好硬著頭皮下來嗎^^|||,小乖今天開始有脾氣了,之前還會害怕不敢動,今天已經會對我哈氣一付要衝過來扁我的樣子,那這樣還算在害怕嗎....^^|||

 

 

住宿喵:金城灰.金貝貝.烏咪.孫小美
四小福的拔拔麻麻晚安~昨天放的四碗飼料早上來看已經都吃光光了,小美雖然還是有點怕生,不過因為她都膩在金城灰的身邊,似乎也有帶給她安全感,下午還看到小美的頭直接靠在金城灰的背上睡覺,兩個的感情還真好,金貝貝跟烏咪就比較親人,都會主動靠近來磨蹭,尤其是金貝貝更誇張,超會磨蹭的^^|||,今天要拍影片時,因為金城灰跟小美在上層的另一邊睡覺,是相機拍不到的地方,又不想太靠近去吵醒他們,所以今天就只拍烏咪跟金貝貝,今天四小福一切都很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恩恩.kitty.波波.胖胖.哇沙米.阿膨.貝貝
七小福的麻麻晚安~今天恩恩會主動過來討摸摸了,而且恩恩好親人,會希望你能一直摸他一直摸他,昨天的四碗飼料都有吃但都有剩,因為我飼料也沒有放很多,所以看起來他們目前也都吃得不多,下午哇沙米在翻肚滾來滾去時,不小心把水碗撞開,濺了好大一灘水出來,然後就看到每個人反應都不同,阿膨好奇的趕快過來就把水踩來踩去,越趕越要來^^|||,其他人都沒什麼反應的待在原地,哇沙米看著那灘水一直暈開.....就低頭很認真的開始舔地上的水,他是想阻止水繼續流嗎^^|||,沒等他真的舔完,趕快拿袜布拿拖把把地拖乾,只是哇沙米的反應真的很好笑,今天也一切都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