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滿乖的耶,進房間後只會來腳邊磨蹭一兩下就到一旁去翻肚,沒有興奮過頭就給我咬下去,我也一邊在嘗試該怎麼移動腳步才不會誘發她把我的腳當獵物的慾望^^|||,今天冰冰一切都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咻碰
咻碰的麻麻晚安~一早進來就看到咻碰站在碗旁邊喵喵叫的,應該是在吵要吃飯了,就趕快先倒一點飯給他再慢慢來整理環境,結果碗還沒放下就被咻碰咬了好幾口,像是在怪我動作太慢一樣^^|||,看他很快的吃完飯後,也不理我就回到最上層去休息了,直到我拿了拌好的罐頭進來,他才又下來,這次就有冷靜的等我碗放下才開始吃,早上已經有清到便便跟尿尿了,咻碰大部份時間都待在最上層休息,連哈都懶得哈我了^^|||,今天一切都很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