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換回柴魚口味的罐頭,冰冰總算跟以前一樣的吃光光了,看來以後還是不要亂換口味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妹妹
妹妹的拔拔晚安~今天妹妹一切都好,有時候在行李箱上休息,有時候在門口等圓圓,每次圓圓靠近時妹妹衝到門口的速度有夠快的,像超跑一樣^^|||,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東東
東東的拔拔晚安~一早進來就看到東東的床舖掉到下面來,大概是鑽來鑽去弄掉的,當然東東就沒得躲了,把床舖放回他旁邊時,東東並沒有兇也不會哈氣,只是緊張的盯著我看,要是感覺我靠太近了,東東就會用小可憐的音調喵個幾聲,聽得我都想跟他說對不起了^^|||,昨晚的飼料有吃一點點點,但昨晚拌的罐頭都沒動,今天有清到尿尿但沒有清到便便,應該是沒怎麼吃東西所以也沒得便,中午我離開了一下再回來,就看到砂盆裡又有尿尿的跡象,看來東東會趁我不在時才進行他的活動,今天東東沒有再躲床底下了,應該是有習慣一點了,希望明天能再適應多些,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