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都很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妹妹
妹妹的拔拔晚安~今天妹妹一切都很好,也再度上演今日的梳毛攻防戰^^|||,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小石頭.嘟嘟
兩小福的麻麻晚安~今天要餵小石頭化毛膏時,想說趁他在摸摸還沒有戒心時候趕快塗在鼻子上,結果才剛沾到一點點而已,小石頭馬上一臉驚恐的往後退,然後我就再也對不到他的鼻子了,最後還好說歹說的賠不是,小石頭才又願意再靠近給我摸一下^^|||,而嘟嘟我是完全不敢碰啦,一看到他好嚴肅的臉我就不敢造次^^|||,我明天會再繼續試著餵化毛膏,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Lulu
Lulu的拔拔麻麻晚安~一早就看到昨天的那碗罐頭還原封不動的整碗好好,早餐就重新打了一份罐頭,然後Lulu沾了一兩口之後....就開始做埋沙的動作了^^|||,就這麼ㄍㄧㄥ到晚餐,重新再打一份罐頭,這次只有聞一聞....就開始埋沙了,然後我就投降倒了一些乾乾給他,Lulu注意到多了一個碗就來看一下,然後就咔嗞咔嗞嗑掉一大半,是說我也只倒了一點點。Lulu今天就已經可以翻肚了,也沒有整天都躲籠子裡,會去別的地方休息了,現在只剩下吃罐頭這個問題,明天再繼續努力,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貓咪
貓咪的拔拔麻麻姊姊晚安~一早來就聽到貓咪站在門口喵得好大聲,砂盆也有尿尿跟便便了,雖然太靠近貓咪還是會被哈,不過跟昨天比起來,貓咪也比較不緊張了,早上的罐頭加了半碗水,貓咪這次不用等我走遠就很快的吃光了,然後就跳上跳下的在房間裡走動一下,又回到門口來喵得好大聲,難道是在催著要吃飼料?!看時間差不多就再換成飼料給他,貓咪一樣很快速的吃完後,就滿恴的回到籠子裡休息,也懶得理我了^^|||,只要有順利的吃飯喝水上廁所,不用理我也沒關係啦,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