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都很好,只是每次發現我在拍她時就馬上變拘謹了,前一分鐘還在翻肚說^^|||,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Lulu
Lulu的拔拔麻麻晚安~一早進來就看到昨晚的罐頭泥居然吃光光!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想說我終於感動Lulu了說,結果早上再打的罐頭泥又給我只吃幾口就埋沙了,我就開始回想昨天的晚餐是有什麼點才讓Lulu願意把罐頭吃光光呢,難道是因為昨晚倒了幾顆只夠塞她牙縫的乾乾,讓她開胃了所以吃了罐頭?還是因為吃不飽所以吃了罐頭?晚餐就按照昨天的條件,幾顆塞牙縫的乾乾跟用熱熱的罐頭,Lulu立馬來吃了乾乾,沾了幾口罐頭就走了,離開前我還再把罐頭加熱了一下,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令人感動的一幕啊~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貓咪
貓咪的拔拔麻麻姊姊晚安~今天貓咪作息都跟昨天差不多,偶而還是會哈氣,想吃飯時就喵得超大聲,吃飽了就懶得理我了^^|||,看她吃飯咔嗞咔嗞的而且還一次吃完,很豪氣!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