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都很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頑皮豹.三花
兩小福的麻麻晚安~今天兩小福一樣是很愜意的一天,之前說頑皮豹眼睛常會紅紅的,這幾天看都很正常,但今天有注意到他在揉眼睛,揉過的那隻眼睛就變得比較紅,不知道是不是揉眼睛的關係,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hot.bunny.bobi
三小福的麻麻晚安~把水碗從大碗換成小碗之後,早上終於沒再看到水漬腳印爬滿地的景象了,今天三小福作息都一樣,bobi還是都躲在籠子裡,
不過我相信她半夜都有出來活動,因為那些腳印也都踩進他的籠子裡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Order.錢錢
兩小福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再拌一次自家帶來的罐頭,Order一樣沒興趣吃,難道是口味的關係嗎,還是她對飼料的偏好遠超過罐頭,最後Order這一碗還是讓錢錢給吃掉了,錢錢真的完全不挑,至少我知道不是因為罐頭難吃就好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咖咖
咖咖的拔拔麻麻晚安~早上開門準備清砂盆時,咖咖很快從床上起來,小小快步的走到我面前,磨蹭幾下後就自己躺下等著摸摸了^^|||,然後我就只好一隻手清砂盆,另一隻手摸咖咖,邊摸摸她還會呼嚕呼嚕,這麼喜歡摸摸喔^^|||,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阿嚕咪
阿嚕咪的拔拔麻麻晚安~阿嚕咪今天習慣很多了,也可以跟他玩了,他今天很常坐在門口看衝來衝去的公關貓,也不怕他們靠近,今天罐頭跟飼料都有吃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阿ball.美美.妞妞.妮妮
四小福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四小福雖然還是有人會緊張,不過他們都在房間裡找到讓自己有安全感的角落待著,我看他們慢慢的在適應,罐頭跟飼料都開始吃了,只是不能確定誰沒有吃,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Ringo.Migoo
兩小福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Ringo已經會下來坐著看看外面的動靜,飼料也有在吃了,Mingoo也會下來打個招呼,看他們的樣子是放輕鬆了不少,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