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施工前一天.jpg 

這裡空無一物 卻是我的起點

想像在幾個月後 這個地方的改頭換面

它將會有幾間有著跳台的房間 還會有幾間將近一坪大的房間

會有一間附有空中步道 想留給未來我的貓咪住的房間

或許還能有一隻屬於我的狗在這裡滿場飛

不到二十坪的這裡 堅持要給寵物活動空間 最後隔不了幾個房間 還只適合住小型的寵物

這樣也好 也許我的住房率就很容易達到百分百 卻忘了考慮會不會餓死自己先....

飼主養的N隻貓可以住一起 只怕陌生人的寶貝可以自己住

腦海中勾勒了很多藍圖 能不能實現? 何時能實現? 我開始和世界末日賽跑了

距離夢想越來越近 這是我的貓旅館 名字叫喵屋(Me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