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妹妹
妹妹的家長晚安,今天又是好冷的天,妹妹還是無所謂的直接在地板上翻肚玩掃把^^|||,今天妹妹的作息都正常,直接附上今天的影片。

若無法觀看請按此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V0UEVKMXc&feature=youtu.be

住宿喵:錢錢.歐歐.Golden
三小福的家長晚安,前兩天看錢錢都一直在籠子裡休息,吃罐頭也興趣缺缺的,還有一點擔心是不是不舒服,不過今天要放罐頭時,錢錢就很有精神的來門口邊喵喵叫邊等了,而且很有食慾的把罐頭吃完,我在想錢錢應該是一住外面就要先悶個兩天適應一下環境,今天就看他精神好很多,也會開始對Golden哈氣了^^|||。下午的罐頭歐歐還是沒有吃,他選擇吃飼料,結果兩碗都被Golden給吃了,晚上還沒放飯前,看歐歐聞聞飼料後不去吃,猜想是不是放久不香了,因為只剩一點點就直接換新的飼料,歐歐馬上就來吃飯了,真的很內行^^|||,今天三小福大部份時間都在各自的窩裡睡覺,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Momo.Nana
兩小福的家長晚安,你們離開之後,Nana真的就在床上縮了一整天,不過幸好Momo會去跟他窩在一起睡,但想下來活動吃東西的時候也是沒在管Nana的^^|||,晚上我把罐頭放在離Nana最近的角落,他還會忍不住對我哈氣,看來是真的有在緊張^^|||,所以今天只有跟Momo互動一下就離開房間不打擾Nana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咻碰
咻碰的家長晚安,咻碰好像真的有被隔壁鄰居影響到心情,早上也是撐了好久才下來吃飯,然後一看到隔壁縫隙有貓在看,他就好幾個大哈氣,然後跑去最上面休息,我就好好跟他說,也不敢訓話了^^|||,他就一直看著我,然後就別過頭不理我了T___T,不過今天還是有出來吃飯喝水上廁所,作息上都正常,但就是心情不好^^|||,晚上離開前我有拌一碗罐頭要討他開心,希望有效,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餅乾.布丁
兩小福的家長晚安,早上來看到兩碗罐頭都吃光光了,飼料有吃但吃得比較少,砂盆也有清到尿尿跟便便,還有鋪在籠子裡的墊子被抓破踢出來,小毛巾掉到水碗裡吸滿了水,看來兩小福昨天晚上很忙的樣子^^|||,今天白天他們兩個還是都待在最上層,布丁都是躲在餅乾後面,而餅乾倒是放鬆許多,想睡覺就會喬個舒服的姿勢睡覺,總是挨在餅乾身邊的布丁,偶而也會看到他瞇著眼在休息,只是一發現我在看他們就又開始壓飛機耳直盯著我,所以我還是盡量不跟布丁對到眼^^|||,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弟弟.大黑.小黑.豹豹
四小福的家長晚安,早上進來看到水碗跟飯碗裡都跑進少許的貓砂,看來是他們玩的時候飛進去的,今天就把兩個碗都往上挪一層看看,昨晚的飯吃到剩幾顆,水也喝很多,砂盆的業績也是超亮眼,早上還沒放飯前,看到豹豹跟大黑都有點緊張的待在最上層,小黑跟弟弟就在最下層跑來跑去的在玩,直接就分成兩組了,不過放完飯後,小黑跟弟弟先來吃,之後他們兩個也跑去最上層睡覺,等於是四隻貓都擠在最上層睡覺,難道不會覺得擠嗎^^|||,他們就這樣安靜睡了好一會兒,然後就瞄到豹豹下來吃飯上廁所了,但還沒見過大黑下來,他真的有比較緊張,晚上我忙完後就早點離開,讓大黑可以早點下來吃飯上廁所,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