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1.jpg 

要拿什麼?是吃的嗎?

阿喵2.jpg 

又要拍,妳成熟點好不好.....

阿喵3.jpg 

再拍下去我就要回去睡覺了喔~

 

這是每天出門上班前的例行公事 吃早餐

其實老爸早就在清晨六點散步回來就先餵過牠了

但牠仍然很情義相挺的在八點聽到我的腳步聲時 睜著惺忪的睡眼來迎接我

我會在剩幾顆飼料的碗裡再添上一些 讓牠肚子餓時隨時都有飯吃

而牠就一直在我身邊磨蹭打轉 倒個飼料一來一往的都不知被牠絆倒幾次

然後我就會坐下來 牠就會靠過來 瞇著眼睛享受著摸摸頭摸摸臉摸摸脖子

直到我把相機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