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貓.jpg 

今天 天氣晴 讓人一早就有好心情 既使是要出門上班也有一點愉快fu

很幸運的卡到個機車位 大小剛剛好 位置也不尷尬 愉快fu指數再+1

拔出鑰匙下了車 按照習慣順手將安全帽擱在腳踏墊上 轉身要離開時 卻瞧見這股目光

莫非在我歡呼卡位耍白痴的時候 牠就一直在背後冷眼看著我表演嗎?!

窩在這個VIP級的寬敞座位 視野不受遮蔽 也沒有人來人往 看牠應該也窩好一陣子了吧

而且還老神在在的讓我拍了好幾張 眼神透露著一絲企圖 該不會是在等我離開吧

難道牠冷眼覬覦的其實是我腳踏墊上的這間「包廂」 你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