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再見.jpg 

到最後 我還是留不住妳......

我會記得 妳總在吃飯時間迫不及待的往還沒倒出來的飼料裡頭鑽的模樣

我會記得 妳總在凌晨偷偷跳上床佔住一個床位 我還不捨得踢妳下床

我會記得 妳總在我看電視時奔到身旁的小床 享受幾個小時的摸摸頭時光

我會記得 妳總在我摸摸頭的手放下來時 小舌頭不停的舔著還用頭頂著要我別停下來

我會記得 妳總在深夜上網時間在我腳邊繞圈圈 打瞌睡 這樣的夜晚全世界只剩下我們

我會記得 妳總是窩在房門口與客廳的老媽對峙 只為抓住那一刻她不注意的時候能衝出去探險

我會記得 在冬天的時候 妳身上柔軟的毛伴隨著體溫傳遞到雙手的溫暖

我會記得 妳總在心情大好時 伸展四肢大伸懶腰後接著打磕睡的模樣

我會記得 有妳在身旁的每一天我都會記得 謝謝妳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