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好,最近注意到每次被冰冰咬的時間點都是在吃飯的時候,因為又不是攻擊的咬,所以我在猜她大概是嫌我飯準備得太慢吧^^|||,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寶咪
寶咪的拔拔麻麻姊姊晚安~一早進房間寶咪就主動走出來打招呼,還吃飯給我看,看他今天已經開始吃飯了,總算是可以放心了,早上也有清到尿尿跟便便,而且寶咪並沒有噴尿的行為,真的是很給我面子耶^^,昨晚拌的罐頭加化毛膏還是沒有吃,今天拌的罐頭就只加了水,寶咪就有吃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化毛膏的關係,還是今天才恢復食慾,明天會拌化毛膏再試一次,下午寶咪就坐在房門口喵喵叫,昨天也是下午的時間坐在門口,難道是因為下午是你們回家的時間,把在家裡的習慣給帶到這裡來了嗎^^|||~

 

住宿喵:Gaga.Mita
兩小福的拔拔麻麻晚安~早上拌了兩碗罐頭,一碗放在Mita面前,Mita總算願意抬頭看看那碗罐罐,還慢慢湊過去聞了,我就趕快離開讓他可以放心吃飯,不過他後來有沒有吃,吃了幾口我也不敢確定,因為過一會兒在門口就偷看到Gaga又來到Mita的碗旁邊了^^|||,既然他對罐頭比較有反應,我明天還是會再拌罐頭給他,只希望回家那天Mita別瘦了一圈然後Gaga胖兩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