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都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寶咪
寶咪的拔拔麻麻姊姊晚安~今天寶咪要給我摸了耶,他自己把頭湊過來頂我的手要討摸摸,讓我真是好感動,就趁他心情好趕快摸一下,摸著摸著,就一路從頭摸到脖子摸到背後,就快摸到屁股的時候,寶咪突然轉頭就咬我一口,然後就哈了我一聲,難道寶咪也有不能摸的"禁區"喔T______T,後來再進房間時,寶咪還是湊過來要討摸摸,這次我學聰明了,只摸頸部以上最安全^^|||,他真的是很有個性耶,今天吃飯上廁所都正常,罐頭的話他果然有拌化毛膏就不吃,只拌水的話還會吃一點,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Gaga.Mita
兩小福的拔拔麻麻晚安~早上終於看到Mita出來走動了,之前應該都是在半夜才有出來走動,今天看他的神情就沒有之前那麼緊張,反而是有點好奇了,早上放的飼料他終於開始吃了,雖然後來又被Gaga攔截,不過至少他也有吃到好幾顆,今天有看到Mita的籠子邊邊有吐的痕跡,看他沒有什麼特別的異狀,就先再觀察看看,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