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今天冰冰一切都很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妹妹
妹妹的拔拔晚安~今天妹妹一切都很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東東
東東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的東東進步很多喔,一早看到人就一直喵喵叫,還下來走動了一下,雖然還是不給摸,但緊張的情緒已經減緩了許多,上廁所也不用等到半夜沒人才敢來上,只是也不能離她太近就是了,所以只能遠遠的偷看她下來上廁所跟吃飯^^|||,今天還看到東東在伸懶腰打哈欠還有幫自己理毛,看來她對這裡也很習慣了,不過還是希望東東可以給摸一下^^|||,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托托
托托的拔拔晚安~早上來就看到托托昨晚的飯已經吃光光,砂盆也清到尿尿跟便便了,看托托好像也沒在緊張跟怕生,只是對公關貓很好奇又怕怕的,所以今天大部份時間都坐在門口看公關貓,然後真的有貓來接近她時,她又會有點怕怕的後退^^|||,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小石頭.嘟嘟
兩小福的麻麻晚安~兩小福可能很久沒來了,小石頭到我離開都一直躲在籠子裡,而嘟嘟倒是有出來走動一下,但看到我進房間就先哈我一下,然後就轉頭不看我^^|||,我把嘟嘟的籠子換位置放了,因為印象中這個籠子好像上次來的時候,曾經被推到地板上,想說不要放太高,免得又被推下去,今天影片沒有拍很久,想說先不要打擾他們好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