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冰冰
冰冰的拔拔晚安~下午進房間掃一下地上的貓砂,冰冰就走過來磨蹭一下然後就躺在我腳上,也不翻滾也沒咬人,就只是靜靜的躺著,是在感受那片刻的依賴嗎,突然有股小小的心疼,停下了動作,好吧,再讓妳躺一下下吧^^|||,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妹妹
妹妹的拔拔晚安~有點擔心到妹妹回家那天不知道會不會胖到塞不進籠子裡^^|||,早上才剛放的飼料,還不到一個鐘頭她就吃光光了,然後就會爬上門口喵喵叫的,原以為她是要找人陪,後來才知道比較像是要求"再來一碗",怕她會不會是真的沒吃飽,就再添個一點點飯給她,現在眼看回家的日子就要到了,所以這幾天也不敢再多添飯給她了,希望沒有胖太多才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嘟嘟.小石頭
二小福的麻麻晚安~早上一來就看到二碗飼料都只剩一點點,砂盆也有清到尿尿跟便便,不過嘟嘟以乎心情還不是很好,遇到小石頭還會對他哈氣,偶而就坐在門口看外面,遇到公關貓靠近時又對公關貓哈氣,嘟嘟並不會怕我,我在房間時她還挺自在的,但也不想理我就是了^^|||。小石頭今天還是有點緊張,大部份時間都躲在他的籠子裡,偶而出來走動卻還會被嘟嘟兇,不過對我算很友善,願意給摸,但摸到一半他又好像突然回神似的又哈了我一下,今天還是再讓他們安靜一下好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托托
托托的拔拔晚安~今天一整天都很有精神的托托,到了下午怎麼就變安靜了,看她瞇起了眼睛在打瞌睡,可是又不直接躺著睡覺,看她休息了好久都快吃晚飯了,還擔心她是不是不舒服,結果沒多久後她就又精神來了開始在房間裡活動,看來是我多慮了,原來下午她是真的在"充電"^^|||,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東東
東東的拔拔晚安~昨晚的飯一樣是剩下1/3的量,我突然想到昨晚添飼料時並沒有把新舊飼料給攪拌一下,該不會是被東東識破然後把早上餵的1/3飼料給剩下來了,真有那麼機靈嗎^^|||,下午遠遠的就聽到東東的房間傳來移動的聲音,還有幾聲好大聲的喵~~喵~~~,大概是在找你吧,我沒有過去查看,我想她要找的並不是我,就別打擾她給她發洩一下吧,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奇摩.雅虎.石頭
三小福的拔拔晚安~你離開之後,本來以為他們都怕生會一直躲在上面的走道,結果一開門時,雅虎就率先跑來撒嬌,奇摩隨後也來了,只有石頭繼續留在上面,她可能還需要多點時間來適應這裡,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