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毛毛
毛毛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毛毛一切都很好,早上準備飼料時還因為等得不耐煩被毛毛"咬"了一下^^|||,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摳摳
摳摳的麻麻晚安~一早進來時,居然看到摳摳坐在門口對著我喵喵叫,姑且當他在跟我打招呼,昨晚的飯一樣吃光光,今天的早餐也吃了九成,只剩下一點點,摳摳今天大部份時間還是都守著他的墊子,不過對於我的靠近比較沒那麼緊張,也不會對我哈氣了,但還沒有想要給我摸^^|||,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胖胖
胖胖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的胖胖心情不太好,看到什麼都哈氣,叫他名字也哈氣,看到隔壁鄰居也哈氣,看到公關貓也哈氣,不過該吃的飯可是一樣都沒錯過,也都有來上廁所,大部份時間都在籠子裡休息,今天就先不打擾他了,免得老惹他生氣^^|||,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Tiny
Tiny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Tiny的作息都跟平常一樣,下午有拌一點罐頭給他,他果然吃得超認真,三兩下就吃光光,今天一切都很好,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