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喵:摳摳
摳摳的麻麻晚安~摳摳昨晚的飯有吃光光,早上的飯也吃到剩一點點,今天摳摳終於願意來聞聞我的手,不會再哈我了,不過我還是沒有急著摸他,怕又嚇到他,今天他終於沒有守著墊子,改睡在籠子裡了,偶而還會來門口坐一下,到吃晚飯的時間甚至會在門口喵喵叫像在催我耶^^|||,很慢熟的摳摳,希望明天能給摸一下,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胖胖
胖胖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胖胖心情有好一點了,不過還是很在意隔壁的鄰居,三不五時就朝著隔壁的縫縫哈氣,也不管有沒有看到人家^^|||,今天吃飯上廁所都正常,他看到我拿罐頭也是眼睛都亮了,吃罐頭也很認真,今天還願意給我摸一下,不過很快又對隔壁鄰居生氣了^^|||,附上今天的影片。

住宿喵:Tiny
Tiny的拔拔麻麻晚安~今天Tiny一切都很好,還是一副精力過剩的樣子,對隔壁鄰居很好奇,一直擠在縫縫想看他,但是老是被打槍^^|||,附上今天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屋貓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